今日忻州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您的当前位置:主页 > 今日忻州网 > 新闻 >

汤姆·汉克斯称现在“感觉好多了”,呼吁民众居家隔离

2020-03-26 16:14来源: 未知

当地时间3月23日,早前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汤姆·汉克斯,再次在社交媒体发文,透露了近期的健康状况。在这份汤姆·汉克斯与妻子丽塔·威尔逊的联合声明中写道,“距离第一次出现症状已经两周,我们现在感觉好多了。”

 

汤姆·汉克斯与妻子丽塔·威尔逊。

他们也提醒民众,待在家中自我隔离,因为这是避免病毒传播的最有效方法,也有助于阻止病毒传播。汤姆·汉克斯表示,隔离就是你不把病毒传给别人,别人也不会把病毒传给你。“虽然这要花一些时间,但是如果我们能够给彼此一些照顾,尽可能地互相帮助,它总会过去的,我们可以战胜病毒。”

3月12日,63岁的好莱坞演员汤姆·汉克斯公开声明,自己和妻子丽塔·威尔逊在澳洲拍摄新片时感染了新冠肺炎。随后,其儿子切特·汉克斯发布视频,透露父母的病情没有那么严重。>>>病情不是很严重!汤姆·汉克斯儿子透露父母澳洲隔离状态

一周后二人从昆士兰州一家医院出院,开始进行居家隔离。随后,汤姆·汉克斯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,已不再发烧。>>>汤姆·汉克斯分享隔离日常,没发烧但打牌连输太太六局

新京报编辑 吴冬妮

责编:乐小编

焦点

友情链接: 南方资讯   海南之窗   四川热线   浙江信息港   每日江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