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忻州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您的当前位置:主页 > 今日忻州网 > 新闻 >

娜扎短发撞脸张翰!不是剪了短发女星都会转运

2016-12-05 09:42来源: 未知

   近期,娜扎在微博上晒出一组清新的短发造型。不料却惨遭大批网友吐槽,槽点首先来自娜扎姑娘的招风耳。其次则认为这个造型越来越像男朋友张翰了,有网友还刻意为此贴出了“夫妻相”的科学解释。

 

   

娜扎短发撞脸张翰!不是剪了短发女星都会转运

 

   

娜扎短发撞脸张翰!不是剪了短发女星都会转运

 

    娜扎属于典型的招黑体质,出道以来一直被黑,明明长的还不错,却长年被批太丑,甚至出现了PS遗照、细数娜扎7宗罪等热点事件。另一位“遭黑大神”黄子韬曾经说过,“人生就像弹簧,被压到最底一定会弹回来,黑我黑到一定程度也是一样。”如他所言,近期在真人秀上,黄子韬耿直的作风大批圈粉,渐渐从被黑走向了正轨。但“盟友”娜扎的洗白道路似乎没那么顺利,最开始在综艺节目上伤心大哭,扮楚楚可怜状,可惜适得其反,节目上大哭被批做作,成了新一轮槽点。

责编:乐乐小编

焦点

友情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