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忻州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您的当前位置:主页 > 今日忻州网 > 新闻 >

刘诗诗手绘封面惊艳又优雅,天鹅颈女王清新脱俗,网友:高贵大方

2020-03-29 16:02来源: 未知

 近日,刘诗诗登上时尚芭莎三月刊,高级感迎面而来,大红唇V领褶皱边收腰裙超显气质,就仿佛是湖中最美丽的那只白天鹅。手绘刊尽显优雅和美丽,气质卓然超群,刘诗诗专有的天鹅恬静优美感,最美的文字形容都不为过。

黑色一字领上衣,独特的肩膀处大大的褶皱形成花朵的样子,黑色的高贵不显庸俗,红唇白裙摆相得益彰,花和人相互呼应,人比花娇。

 

粉色修身大褶吊带裙搭配透明星月刺绣短袖罩衫,将刘诗诗整个人的温柔女人气质烘托得淋漓尽致,搭配淡粉色的单肩手包,是超粉嫩的小仙女没错了。纤细的手臂,漂亮的锁骨,自信秀出一字肩,这套搭配仍然是少女感满满,简简单单的搭配,处处是婀娜、典雅和大方。

 

 

责编:乐乐小编

焦点

友情链接: 南方资讯   海南之窗   四川热线   浙江信息港   每日江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