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忻州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您的当前位置:主页 > 今日忻州网 > 新闻 >

减肥时吃水果有讲究?4个比米饭热量高的水果,嘴再馋也要忍

2020-03-29 16:14来源: 未知

减肥时吃水果有讲究?4个比米饭热量高的水果,嘴再馋也要忍!

1、西瓜

现在正是吃西瓜的季节,很多人觉得西瓜里面都是水分,多吃一点也没关系,这样的想法并不正确,西瓜中的热量真的不低,半个大西瓜就差不多是两三碗饭的热量,果晚上吃西瓜不吃饭,减肥就更难了。

2、榴莲

 

榴莲是比较有争议的水果,喜欢它的人百吃不厌,闻到榴莲特殊的气味就挪不动步子了,但不爱它的人,闻到它的味道就受不了。榴莲这个“水果之王”可不是白当的,它所含脂肪,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很高,吃二两榴莲相当于摄入147千卡的卡路里,可是比大米饭的热量还多哦,所以吃得越多,摄入的卡路里越多,可是和减肥背道而驰的,吃了榴莲可要记得减少相应米饭和油脂的量。

责编:乐乐小编

焦点

友情链接: 南方资讯   海南之窗   四川热线   浙江信息港   每日江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