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忻州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您的当前位置:主页 > 今日忻州网 > 新闻 >

她因《欢乐颂》逐渐走红,浅黄T恤搭牛仔裤现身机场,简约低调

2020-03-29 16:07来源: 未知

今天我们要来欣赏一下乔欣的时尚穿搭,她应该不需要多做介绍,一大部分的观众知道她是因为电视剧《欢乐颂》,因为剧中的人设自己演技实力逐渐走红。当然,更多的人是因为她与杨洋的恋情绯闻,杨洋是新生代拥有极高流量的小生,而乔欣微博小号中的恋情日记让她被称为“恋爱脑”,尽管两人并没有公开表态,但也因为这件事让她的知名度有提高了一个档次。

被称为“富二代”的她衣品自然也很高,我们来看一下她的机场照片。她穿了一件浅黄色的短袖上衣,将头发轻轻挽在脑后,更显温婉大气,亮眼的黄色更加衬托白皙的肤色。将上衣的衣摆简单的扎在牛仔裤中,拉高腰线,更容易突出高挑的身材比例,穿荧光色的运动鞋,简约低调。

责编:乐乐小编

焦点

友情链接: 南方资讯   海南之窗   四川热线   浙江信息港   每日江西